甘孜拼团购房23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万科瑧山府贵雅体验中心 全球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828次浏览


[摘要]作为万科高端瑧系的首发之作,万科瑧山府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体验中心开放后预约到访的宾客络绎不绝,如此高朋满座的景象在顶豪项目中实属罕见.

9月24日,万科瑧山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历时9个月,270多个日夜匠心营造,经过无数次考量与推敲,得以呈现极具雅境气韵的体验中心。万科集团副总裁兼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先生、深圳万科营销总监辜庆永先生、深圳万科助理总经理冯卷先生及万科瑧高端产品系团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万众期待及热烈的喝彩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舞狮表演后,深圳万科领导们一同为舞狮点睛,寓意吉祥如意,紧接着欢庆的舞狮采青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万科领导们进行了庄重的剪彩仪式,并共同推开体验中心大门,由此,万科瑧山府以臻于完美的姿态优雅亮相,正式开门迎宾。

作为万科高端瑧系的首发之作,万科瑧山府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体验中心开放后预约到访的宾客络绎不绝,如此高朋满座的景象在顶豪项目中实属罕见,由于宾客素质均较高加之完善的接待体系和优质端庄的服务,虽宾客满堂但整体氛围热情而有序,并对体验中心呈现纯粹而内敛的贵雅之境和万科卓越高端服务表示充分认可!

意境与格调,从来不依靠物质表象所简单堆砌,而是将产品赋予灵魂,回归生活最本真的状态,用匠心与执念让生活的每一处都尽显优雅精致。

一如万科瑧山府,一如贵雅体验中心

理念

以东方之美,传承贵雅之韵

将整体项目 “中正平和、现代东方、三进院落” 的理念在体验中心充分延续,沉稳端庄的色调,配以东方之美,将优雅的空间感受推向极致。

贵雅体验中心设计大师——于昭先生,擅长以世界语言符号诠释东方美学,将人文艺术演绎臻于化境。

以中正平和之度,勾勒沉稳庄重之境

空间整体以醇厚的深色系为主,加之柔和的暖色灯光,营造沉稳庄重的格调,家私配饰严格臻选,加之极具东方特色的柔美线条,使每一细节都兼具特色与质感。

以千年礼序,塑贵雅格局

东方文化,造诣颇深,它是贵雅生活的起源,是端庄沉稳的代表。万科瑧山府传承千年风韵的东方礼序,以极具奢阔的尺度,彰显贵雅格局。

匠心

精工之作,旨在奢华之上

匠心与执念,一面铜片屏风即可见一班。取其精炼的铜片,在柔和的灯光照射下,醇厚而自发光芒。屏风上的方正切口,做工极其精细,这是专业设计师结合激光纯手工打造而成,总计造价超百万!

傲视同侪的奢华墙面

甄选高端宝石棕石材,以宜山宜景的画面,呈现独一无二的视觉之美,远看,墙面如梅花一般傲立,近看,却有着如竹叶一样的细致纹理,这样极具奢华的墙面,在整个深圳也堪称极少数!

宾利真皮工艺,演绎礼遇

盘旋而上的楼梯,以标五星级酒店的设计考量,呈现优雅的弧度,在材料用材上经过无数次推敲考量,甄选如宾利真皮座椅般的楼梯材质,对应无缝铜板,巧妙结合的工艺技术,使其颇具质感,每一次抬起脚步,都是极致奢华的印证!

将“劳斯莱斯仪表盘”嵌入其中

以极具奢华为著称的影木墙,在指尖滑过的瞬间,便被它独特的纹理所震撼,这是选用劳斯莱斯仪表盘同类形式的木材纹路,每一个板材的纹理皆为唯一,方才达到视觉的极致。

艺术

向京《这个世界会好吗?》

这座精心挑选的雕塑艺术品,蕴含马到成功之意,是中国著名女雕塑家向京的亲笔签名代表作,气韵不凡。

与建筑完美契合的艺术之美

经典永远不是一朝一夕所能成就。呼应项目“山”字,又与室内完美契合, 设计师耗时1年的苦心寻找,才得此佳作,这是对艺术的完美追求,对贵雅之人的高度尊重。

定制之作,优雅格调

意大利进口定制茶几,选用白净光泽的玉石质感石材,结合铜质金属装饰,使之沉稳中更显精致。

万科瑧山府回归香蜜湖,以匠心执念为本,将东方之美融入建筑中的每一处。万科瑧山府毗邻德仕堡顶级会所、丹桂轩、山姆会员店等一站式繁盛配套;建筑规划萃集现代灵动,优雅精致及庄重于一体,以中轴对称为建筑形制,三进院落的层进布局,营造现代东方礼序;主要规划约240㎡纯粹奢装大户,成就深圳纯粹的贵雅之境。随着此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万科瑧山府正式全球启幕,现正接受VIP预约品鉴,而极致东方美学的样板间,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