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21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下月深圳工伤险费率下调 不影响职工保险待遇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0: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31次浏览


[摘要]新基准费率标准总体水平下调了32.27%左右,预计全市一年可减轻用人单位负担6.48亿元,但参保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不受费率调整的影响。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从7月1日起,深圳开始实施八类工伤保险行业费率政策,新基准费率标准总体水平下调了32.27%左右,预计全市一年可减轻用人单位负担6.48亿元,但参保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不受费率调整的影响。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1日起,根据不同行业的工伤风险程度,将工伤风险类别由原来的三类细化调整为八类。全市工伤保险基准费率,由2015年9月(阶段性下调费率前)原一类至三类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4%、0.8%、1.2%,调整为一类至八类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14%、0.28%、0.49%、0.63%、0.66%、0.78%、0.96%、1.14%。

据了解,新政全市一年可减轻用人单位负担6.48亿元;最低行业基准费率(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险业)由0.4%降至0.14%,最高行业基准费率(如煤炭开采和洗选业、黑色金属矿采选业)由1.2%降至1.14%;各国民经济行业所对应的新基准费率标准,均比原基准费率标准降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