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1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真金不怕火炼工地开放日全揭秘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1: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次浏览


3月14日上午,重庆楼盘区域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重庆区域璧山、黔江两个项目同步开展,按照集团大运营思想的要求,组织邀请“意向客户”、“准业主”及媒体朋友,参观碧桂园项目“管理规范、过程精品”的施工现场,提高客户购买信心、促进销售、增强市场的品牌号召力。

上午十点,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工地开放日的来宾们,在专业建筑工程师的讲解下,走入板房,了解碧桂园项目的建筑材质及施工质量。碧桂园严格的建材标准、高质量的施工品质,以一砖一瓦为载体,向来宾们展示,得到了在场的一致好评。

房地产作为生产行业,一切建立在销售之上的后期服务都要立足于质量这个本质前提,真金不怕火炼,碧桂园敢于将工艺流程给客户展示,并展示流程化的施工,目的是打造合格的品质,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成立至今已有24年,为近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让当地人民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升和进步。时间是检验城市新建的建筑环境的标准,碧桂园在每个地方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所以现在全球已有超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2015年,碧桂园销售1402亿元,销售面积2153万平方米,骄人成绩背后,是市场对碧桂园产品品质的认可。

碧桂园重庆区域将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理念,狠抓工程质量,邀请业主参观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材料,检验工程质量,让选择我们的业主住的安心,住的幸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