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22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保利拍卖掌门赵旭图解“引力波”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陈涛当下热门话题非“引力波”莫属。被预言已经百年的引力波,日前终于被科学家探测到了,围绕它的各种奇思妙想也随之而来。昨天,名为“星际边缘引力波的遐想”的展览,在798艺·凯旋艺术空间举行,保利拍卖掌门人赵旭以油画诠释他所理解的“引力波”。

从拍卖场上的“赵董”到创作时的“赵画家”,“不安分”的赵旭这两年更愿意展示自己在艺术上的探索。自从1996年在不到30岁时,就受邀到中国美术馆办展后,他对抽象的中国笔墨情有独钟,创作形式上以狂放不羁的赵无极作为范式,绘画中常常弥漫着饱满的力量和神秘主义氛围。本次展出的30余幅新作,继续将主题定格在“星际穿越”上。“一个艺术家对艺术的执着态度,好比科学家通过缜密的研究与科学的运算来探索宇宙奥秘,我非常幸运地能够选择用绘画这种方式来展现我对浩瀚星河的体验与理解。”在赵旭看来,画面里那些翻滚的热浪、辐射粒子和星云,其实是对今天重新看到自身精神内部与外部宇宙之间相互连接的一种隐喻。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