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6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联想控股旗下融科地产拟申请发行75亿元债券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6: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2月17日,联想控股公告披露,其附属公司融科地产拟向证监会申请发行面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公司债券及面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私募债券。

观点地产讯:2月17日,联想控股公告披露,其附属公司融科智地房地产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发行面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融科地产2016年公司债券及面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融科地产2016年私募债券。

融科地产联想控股附属公司,联想控股直接及间接持有融科地产约93.09%股权。融科地产于2001年6月11日在中国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7亿元,主要业务为房地产销售和物业出租。

据披露,融科地产2016年公司债券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采用分期发行方式,第一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债券所募集资金中20亿元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所募集资金中的5亿元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融科地产表示,上述25亿元公司债券发行完成且募集资金运用后,公司非流动负债占总负债的比例将由2015年9月30日的31.38%增加至36.18%。但公司获得长期稳定的经营资金,减轻了短期偿债压力。其将以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部分利率较高的债务,从而降低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