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8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这几个楼层千万不要买,砸到手里赔钱又闹心!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48:32

来源: 唔哩头条

分类: 房产时评

5432次浏览


冬季又来了,大家买房子的热潮又高涨了!买房子对于这辈子就买一套房子的人来说,真是得好好考察和琢磨,到底买什么楼层,买多大面积。选择哪个楼层好还是很有讲究的!

其实在买房子这件事情上,有很多的学问,比如楼层的选择,户型的选择,但是楼层选择往往比户型更重要,因为一旦楼层选择错了,户型再好也没有意义。

一楼不要买,往往在价格上,一楼的房子价格有时候是最便宜的,尤其是高层楼房,一楼既没有采光又很潮湿,还容易有小偷入室行窃。

高层二楼不要买,如果是高层楼房的话,二楼也是不建议买的,其实在高层中,二楼的效果和一楼差不多。

5楼到7楼,如果是高层楼房,五楼到7楼是最佳楼层。在高度上和采光上,都有优势,尤其是7楼还有很好寓意,有七上八下的寓意就是说住在7楼日子会蒸蒸日上。

顶楼不要买,顶楼虽然不潮湿,但是在夏天会特别热,甚至还会漏雨,在冬天,顶楼由于楼层高,暖气都上不去,在用水紧张的情况下,用水也上不去,所以很是闹心。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