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5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深圳最大的异地搬迁安置项目首批回迁户 抽签喜选房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92次浏览


[摘要]“今天能选到房,我很高兴!我们都非常支持三村、四村整体搬迁!”9月8日,作为第一位选房的村民,盐田三村的居民彭爱兰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选房后,显得特别激动。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昨日,盐田三村居民在现场选房。

“今天能选到房,我很高兴!我们都非常支持三村、四村整体搬迁!”9月8日,作为第一位选房的村民,盐田三村的居民彭爱兰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选房后,显得特别激动。

“整体搬迁自2011年招标以来,居民日夜期盼早日住进新房,今天终于迎来整体搬迁回迁选房,作为首批选房的业主,我对搬进新房充满期待,新的小区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生活品质将会大大提升。”代表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首批回迁户发言的盐田三村新围村居民何玉球说,“当然,我的心情既激动又担忧,激动的是终于可以抽签选房,担忧的是怕自己的手气不好,抽不到好楼层。”

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作为深圳市首个公开招标的城市更新安置项目,也是深圳最大的异地搬迁安置项目,一直以来都受到市委市政府、盐田区委区政府、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多次到样板房实地察看,对户型、装修材料、装修风格、装修标准都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一定要按照样板房的标准,做出品质、做出水平,保证每一家每一户都是按照样板房的标准来装修。2016年初,杜玲又一次到现场指导时,针对当时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双轮驱动”的实施战略,以加快回迁推动签约;以加快建设推动签约。随着“双轮驱动”战略的实施,项目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3月至8月,就完成了约7万平方米签约面积。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