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9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深圳推行建筑工程分段验收 不会降低建筑物质量标准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5: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57次浏览


[摘要]《通知》明确规模较大建设项目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单位工程验收以及竣工验收,可根据需要分段组织。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能源环境大楼提前验收、北大医院外科楼地下停车场提前投入使用……在深圳建筑工程分段验收试行阶段取得广泛好评的基础上,近日,深圳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实行建筑工程分段验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规模较大建设项目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单位工程验收以及竣工验收,可根据需要分段组织。昨日,深圳市住建局举办媒体通气会,有关负责人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提升民生工程投资效益

传统的施工质量验收制度中,建设项目一般需要进行整体验收合格之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或投入使用。但随着建设规模大、周期长、建筑功能范围广的项目不断增多,一个项目常包含多个单位工程(子单位工程),为尽早发挥投资效益、保证民生的要求,有必要进行分段验收,提前投入使用。

比如,北大医院外科楼地下停车库在进行分段验收后,提前投入使用,为就医群众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再比如学校工程一般有多栋教学楼、宿舍楼,在深圳教学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已完工的部分教学楼、宿舍楼,先投入使用,可先解决部分学生的就学问题,而不必等到所有教学楼、宿舍楼都竣工验收后再投入使用。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