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9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女子裸体被塞行李箱 嫌犯系同租男子强奸后误认死亡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5: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60次浏览


[摘要]“湖南女子被裸体塞行李箱”一案,经查,嫌犯系同租男子,强奸女子后误认其死亡,将该昏迷女子裸体塞进旅行箱,在转移过程中被发现。

7月2日中山看房团

据澎湃新闻报道, “湖南女子被裸体塞行李箱”一案,经查,嫌犯系同租男子,强奸女子后误认其死亡,将该昏迷女子裸体塞进旅行箱,在转移过程中被发现。湘潭警方证实:遭性侵非拐卖。

“湖南湘潭女子被裸体塞进旅行箱后获救”事件迅速引发社会关注,针对网传的“下迷药”、“拐卖”等案件传言,6月28日,澎湃新闻从湘潭市公安局证实,嫌疑男子潘某与女受害人合租一套房,发现女子独自一人后遂起歹意,采取恐吓、殴打等手段对女子实施性侵并致其昏迷,误认为其死亡后为毁尸灭迹,嫌疑人将女子装入大号行李箱转移隐藏。

目击网友告诉澎湃新闻,在男子拖行行李箱至湘潭市木鱼湖附近时,女子在箱内苏醒后呼救,引来路人围堵。根据目击者的说法,见围观者众多,嫌疑男子跳入木鱼湖,游了几十后被警方等人员抓住并带上岸。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男,23岁,岳塘区宝塔乡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得到妥善安置,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