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1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频现"冰冻期"解封? 五大指标看深圳楼市是否回暖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39: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摘要]位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深圳楼价将呈温和上涨或者横盘局面,对于买家来讲,这样的局面正是入市的好时机。

无标题文档

高楼林立的福田。

自从3月底楼市调控政策出来以后,深圳楼市观望氛围渐浓。而近期,伴随着的接连出世以及一二手市场渐渐活跃的成交气氛来看,深圳楼市似乎出现了回暖的迹象。然而,市场是真的回暖了吗?美联物业深圳及惠州区董事总经理江少杰认为,判断楼市回暖的依据,一是要看成交量是否回复之前的市场平均水平,因为只有成交量上去后,成交价格才具有参考性;二是要参考二手房的成交量。“而且,从政策层面来看,也存在较大变数,需要再观察几个月,大概到9月左右,市场才会明朗一些。”而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深圳楼价将呈温和上涨或者横盘局面,对于买家来讲,这样的局面正是入市的好时机。

土地市场

效应“强刺激”购房心理

短短一周内,深圳土地市场风云再起。6月2日,龙华首块现售地在一场招投标中花落中国电建与中国金茂联合体,折合楼面地价近5.7万元/平方米,成为今年以来深圳单价。时隔一周,“黑马”龙光地产也祭出140 .6亿元的大手笔拿下光明新区一大体量地块,一举刷新深圳乃至全国的总价。

的横空出世,最先的变化直接反映在购房者身上。根据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的监测,龙华尘埃落定之后的那个周末,龙华新区看房量为469人次,相对于此前四周周末354人次的平均带看量增长了32.5%。而且该片区首次看房客户比例增长到64.6%,也高于全市的60 .9%。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则显示,周边的在售新房访客量普遍上升30%以上。而历来比较冷静的光明新区,新房访客数量也大幅上升了50%以上。

除了看房热情被点燃,在龙华与光明两个焦点区域中,近期无论是新房均价还是二手房放盘价,均有明显的抬高。龙华新房售价最高上涨了17%,二手房报价涨幅介于7%-16%之间。光明的新盘均价也首次突破“4”字头。信心提振的同时带动成交,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的监测信息显示,端午假期,龙华、布吉、龙中、梅林、皇岗等热点片区二手房成交大幅回升。而上周入市的鸿荣源壹城中心(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推出的约1046套房源也在3内售罄。

“连番的产生的心理刺激,正在消解调控政策带来的压力。调控本身对新房的降温并不明显,评估价的上调又严重压制二手房的流转,反而导致大量需求涌向新房。”资深地产观察人士朱罗纪称,的出现进一步加剧了新房的交投活跃度,接下来唯一需观察的是二手房的活跃度会有怎样的变化。

但在资深投资客贰哥看来,实际开发商拿地拿的是后市预期,特别龙华那块现售地,预期是3年半以后。如果现在根据土地市场的热销来买卖房子,那只能等3年周期才有回报。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