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22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深圳地铁四期首批线路走向曝光:7条新线4条延长线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6: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6次浏览


[摘要]至2020年,三期及三期调整工程全部建成后,我市将形成11条线路总长约430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

无标题文档

深圳地铁四期首批线路走向曝光

7条新线4条延长线,91.5%里程为地下段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首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记者从中获悉,轨道四期规划建设11个项目,包括7条地铁新线和4条延长线。这11个项目总里程274.4公里,其中91.5%为地下段。与上次公示不同,本次公示透露了这11条线路的起始站点和线路走向。

经过一期、二期工程,我市已建成地铁1、2、3、4、5号线,共计178公里。目前我市正在建设地铁三期,包括6、7、8、9、10、11以及部分延长线,其中地铁7、9、11号线将于年内建成通车。至2020年,三期及三期调整工程全部建成后,我市将形成11条线路总长约430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但是,轨道交通仍仅仅只覆盖主要“轴带组团”中的发展轴和部分城市中心和副中心,城市次一级交通走廊、城市近期重点发展地区以及原特区外的一些组团中心和密集建成区尚没有被轨道交通覆盖,难以满足城市和特区一体化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