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6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与中航国际物流战略合作 单项目投资5-15亿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中航国际物流在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受托区域内投资建设集贸易、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航空产业园。单个项目面积约200-500亩,投资5-15亿元。

观点地产讯:4月14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公司与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楼盘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选择合适区域,打造集航空产业研发、生产、试验、供应链管理、产业服务、产业研究、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航空产业集群。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双方结为紧密的产业联盟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航国际物流将整合其行业内优势资源,结合华夏幸福产业服务、产业园运营方面优势,为客户提供研发、生产、供应链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同时,中航国际物流在华夏幸福受托区域内投资建设集贸易、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航空产业园。单个项目面积约200-500亩,投资5-15亿元。华夏幸福为其提供选址、土地整理、产业服务等。

根据中航国际物流实际需求,华夏幸福在已有受托区域内协助其取得一定规模面积的土地,支撑中航国际物流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如香河、南京楼盘溧水等地。具体投资方案和优惠政策双方将另行签署投资开发协议。

华夏幸福以南京溧水区域为例称,2016年3月20日,公司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和《南京市溧4水区产业新城PPP项目专项结算协议》。

协议载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应向华夏幸福支付产业发展服务费。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的总额,按照委托区域内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45%计算。如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与公司在南京溧水展开合作,公司有望实现园区产业发展服务费收入2.25亿至6.75亿元。

资料显示,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单位,自2010年设立以来专注于航空产业方面的发展,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提供供应链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本协议的签署使得公司与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在航空产业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后续双方共同建设综合型航空产业园,形成一体化航空产业供应链,打造航空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