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拼团购房11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二次元入袭,欧派集团“二胎”欧铂丽品牌营销玩出新意!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最近欧派集团的姚董火了,先是董事长一反高大严肃姿态,当上“电影”男主,亲自出演产房第二品牌欧铂丽爆笑视频,接着又高调承包“元宵节”,大派红包。

拿了红包的友,注意力分分歪在了这部3“电影”上,视频一上线,就遭到友们的暴击,5分钱制作费的梗迅速走红,然而面对友们的纷纷吐槽,欧派第一个反应竟是立刻把友吐槽做成弹幕海报,一副傲娇总裁范地自黑。

让友始料不及的反应,获得一致好评,于是欧派集团干脆彻底玩了起来,各种卖萌耍帅发微博,还在友和奥斯卡小金人间,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一边傲娇,一边站队二次元,抱起友大腿,让友惊呼“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欧巴”。


欧派集团一改行业作风,二次元互动爆发惊喜

家居行业由于产品属性,经营重心倾向线下,推广方式一直以来多以电视广告、促销活动为主,但随着消费主力群体的年轻化、时尚化和个性化,要靠单纯的传统推广模式,收效甚微,在这种情势下,欧派集团的“怪招”无异于替行业找到了另一个营销方向。让人们惊喜地发现,原来传统的家具行业也可以玩得很萌很猛。

自从有董事长亲自接生二胎事件,欧派品牌整个官微的风开始变得调皮活泼,“欧巴”是什么鬼?“奥斯卡”的梗都用上了,友完全没想到,家居品牌现在也还能这样玩,用最热的络语言跟友沟通,欧派集团二胎欧铂丽,一下子跳进了8、90后的络圈子。


数据表明,这次的欧铂丽上市和“二胎视频”传播营销活动,为欧派创造了巨大的品牌利益,一个能跟年轻人玩起来的品牌,活力远比同行旺盛。家具品牌开始大规模进入互联营销领域,这是必然趋势,在“互联+”浪潮的冲击下,家居品牌大规模进入互联营销领域已成必然趋势,而怎样找对方向发力,这需要考验企业的勇气和创新能力。

年轻人的市场潜力无限,只要企业找对了沟通点,效果远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